JetBrains IDE 2018.2 下载地址整理

目录


注意,因为 JetBrains 的部分产品仅保留大版本最新的两个小版本的下载地址,比如对于 IntelliJ IDEA 2018.2.X,仅提供 2018.2.7、2018.2.8 两个版本,而这两个版本均是难以破解的,所有对于这种情况我换成了 2018.1.X 的最新版本。


为了防止误会,啰嗦一下,这里是对 JetBrains 旗下的、收费的、版本号为 2018.2 的 IDE 下载地址的整理

为什么执着于 2018.2 这个版本?由于 JetBrains 对旧版的 License Server 的抛弃,导致原先使用授权服务器的破解方法(详见《JetBrains 授权服务器》)不再对版本高于 2018.2 的 IDE 有效。换句话说,在能保证顺利破解的前提下,2018.2 成为了可以使用的最高的版本号

目前,JetBrains 大多数 IDE 的最新版本已经超过了 2018.2,但仍然没有新的、稳定的破解方案。要想继续“顺利、方便”地使用,便不得不下载安装版本号不高于 2018.2 的产品。然而,我发现 JetBrains 鸡贼地将部分旧版本的下载地址从历史版本页面上移除了,但实际的下载地址仍然是有效的(到目前为止)。

所以我在这里把 2018.2 版本的各个 IDE 的安装包下载地址整理了一个,以备不时之需。下载地址是官方提供的原始现在地址,可能下载速度并不乐观,也有可能地址会失效,所以,且下且珍惜。我把所有安装包都下载了下来做了备份,如果有一天原始地址失效了,我再考虑做个网盘分享。

但,希望在那之前能有新的破解方法推出,一直这么猥猥琐琐不是个事儿……

祝大家早日实现财富自由,实现“JetBrains 自由”!届时请点击这里购买正版的产品。

产品 Linux Mac OS X Windows Windows ZIP Archive
IntelliJ IDEA .tar.gz .dmg .exe .zip
PyCharm .tar.gz .dmg .exe -
GoLand .tar.gz .dmg .exe -
CLion .tar.gz .dmg .exe .zip
WebStorm .tar.gz .dmg .exe -
DataGrip .tar.gz .dmg .exe -
RubyMine .tar.gz .dmg .exe -
PhpStorm .tar.gz .dmg .exe .zip
Rider .tar.gz .dmg .exe .zip
AppCode - .dmg - -
ReSharper - - .exe -

注:ReSharper 应属于 .NET tools 产品,而不是 IDE 产品,按照官方通告,.NET tools 版本低于 2018.3(IDE 则是 2018.2.1)仍可使用旧版本的授权服务,所以 2018.2.x 的 ReSharper 应该可以继续使用,这里只是为了统一口径选择 2018.2。


附一

关闭 IDE 新版本检查:

image

附二

各个产品历史版本列表页面:

评论加载中……

若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刷新页面重试,或直接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