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个有意思的网站——设计你专属的 golang 地鼠

今天发现个有意思网站,地址是 https://gopherize.me/,可以帮你设计专属的 golang 地鼠形象。

地鼠(gopher)是 golang 的吉祥物,golang 开发者也常常热衷于称自己为 gopher,它一般长这样:

image

随着 golang 越来越受欢迎,这样纯色、单调的设计显然不足以表达开发者们对 gopher 的喜爱,于是各种多彩、生动的 gopher 形象被设计出来。

而在 https://gopherize.me/ 上,不需要任何绘图工具,用户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肤色、眼神、上衣、发型、胡子、眼镜、帽子等,来设计一个专属的 gopher 形象,且可以自由使用。为了保证设计的唯一性,目前网站提供的素材可以提供多达近两千亿种组合。

image

废话不多说,have fun!

image

评论加载中……

若长时间无法加载,请刷新页面重试,或直接访问